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铁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两队在联赛与冠军杯中的命运截然相反,国米在联赛势如破竹,但冠军杯却惨遭瓦伦西亚淘汰,而且还将面临欧足联严厉的处罚;AC米兰在联赛中低迷,冠军杯中凭借卡卡的神勇才晋级8强。

  3月9日,国际米兰度过了99岁生日,蓝黑军团自然需要一场胜利来庆祝华诞,并洗去冠军杯的颓势。本赛季国米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当然不希望这个纪录被AC米兰终结。AC米兰虽然成为惟一一支连续两个赛季都闯进冠军杯8强的球队,但在联赛中目前仅积40分,比国米少了30分;排名也只列第6,如果本场德比失利,极有可能影响到红黑军团最终无缘前4名,失去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

  两队均有一些主力伤停,国米除了坎比亚索和维埃拉,布尔迪索鼻梁骨折,麦孔停赛,阿德里亚诺伤愈复出。

AC米兰方面,塞尔吉尼奥、内斯塔均有伤在身,博列洛停赛。最令人期待的是
冠军杯
得到休息的罗纳尔多肯定首发,这是他回归意甲后第一次面对旧主,也是本场德比最大的看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