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挑战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北京时间昨晚,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雅典国际会议中心揭晓,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将在本赛季第二次遭遇淘汰卫冕冠军的利物浦,但这却是孙祥第一次面对2005年的欧冠得主,基于在小组赛中主场0∶0,客场0∶2的下风,孙祥将与队友一起,为复仇也为晋级四强而奋战。

  本赛季的八强与去年的八强相比更换了7张面孔,仅有AC米兰幸存。在昨晚的抽签中,AC米兰抽到拜仁,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二个赛季遭遇,上赛季1/8决赛中,AC米兰主场4∶1大胜拜仁,从而以5∶2的总比分晋级。进入八强后,采取随机抽签的规则,所幸三支英超球队没有抽到一起,而两支意甲球队也在1/4决赛中分开。不过如果切尔西与利物浦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那么这对老冤家就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如果罗马和AC米兰都闯关成功,那将在半决赛中上演意甲德比。1/4决赛对阵形势为(前者先打主场):AC米兰VS拜仁、埃因霍温VS利物浦、罗马VS曼联、切尔西VS瓦伦西亚。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3/4日和4月10/11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24/25日和5月1/2日举行,决赛于5月23日举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