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内地一家亲 香港乒乓球队将与国家队同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乒总昨晚于乌溪沙青年新村举行新春联欢,香港男子乒乓球队教练陈江华表示,港男队在今年克罗地亚世锦赛的目标是取得男单8强席位,球队下月更会罕有与中国男队一同训练,备战5月尾的世锦赛。

  报道称,陈江华在昨晚的新春联欢会上透露了港男队的备战计划,他谓球队下周二将开赴广州集训,4月初则会前往厦门与中国男队一同训练,其后将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智利站赛事,并会提早2周到克罗地亚进行适应训练。

  港男队在今年开始更改双打配搭,由李静伙拍张钰、梁柱恩则与高礼泽配对,陈江华认为2对新组合都具备潜力,他说:“张钰的进攻能力比高礼泽更强,问题只在控制能力较差,但对中国或欧洲球手已有很大威胁。”不过因训练时间不足,香港男队在世锦赛时可能会让“孖宝”重组参赛。

  谈到世锦赛的目标,陈江华表示香港球手能打进8强已经很好,其中又以李静最有机会达标,他说:“李静目前状态很好,但要保持这股气势很难,一是要防止受伤,保持身体状态,二是他参加的比赛多,须要适当调节,特别是在欧冠杯后要争取时间休息,因此训练量可能要减少。李静可说是港队目前最有能力抗衡世界高手的球员,对所有人都能构成威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