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将赴欧洲留洋 球队暂时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4:20  中国新闻网

  

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将赴欧洲留洋球队暂时保密

  北京现代队队员高雷雷庆祝胜利。中新社资料图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0日电北京晨报报道,记者在从国安获悉高雷雷要前往欧洲试训的消息后,昨天与高雷雷本人取得联系。不过他表现得非常低调:“等到一切事情办好之后再通知大家吧。”

  高雷雷表示:“(留洋)现在还不一定呢,不过肯定是去一家欧洲俱乐部。去了之后要先进行试训,然后才能决定是不是能留下来。”

  尽管高雷雷现在已经开始在办理签证等各种手续,但他表示,目前还不希望媒体太关注自己的留洋进展,而是想等到正式确定之后再公开。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