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不慌不忙回主场 唐正东忙里偷闲看《盗墓笔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47  足球-劲体育
刘翔宇

  实习记者刘翔宇南京报道 一场失败并没有将江苏队队员们的心情扫入谷底。3月8日,江苏队一行在早上九点半便集合,由东莞赶往深圳机场,并由深圳乘坐中午12点的飞机飞回南京。

  由于在前一天晚上刚刚经过一场恶战,早上在集合的时候,多数队员还是显得十分疲惫,睡意朦胧。唐正东则显得格外精神,而且从宾馆到机场的途中,手里一直捧着一本书,读个不停。

  “是《盗墓笔记》,还不错,我挺喜欢看的。”大唐和记者说。王治郅在比赛之余喜欢看书是出了名的,每次出去打比赛,他肯定会带上一本书,其实大唐也是爱书之人。

  前一天的比赛,江苏队在客场大比分败给了广东队,而唐正东也被重点“照顾”,在多重包夹之下,他全场拿下了22分和12个篮板。

  原本以为比赛失利会给大唐带来不好的情绪,结果却并非如此。“比赛总是会有输赢的,昨晚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好,回去之后会好好总结,自己把问题解决好了,还有两个主场,我们取胜的机会还是很大。”大唐并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放弃。

  球队的其他人看起来也并不沮丧,在到达机场后,胡雪峰、韩硕几名队员对机场里的书店产生了兴趣,都去光顾了一下,而两名外援则打开了笔记本,看起了电影,两人不时还笑成一片,原来他们正在看李连杰版的《精武英雄》,对里面的动作场面还要模仿一下。

  江苏队于当天下午2点40分飞抵南京,并取消了当天下午的训练,晚上则一直在开准备会,3月9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江苏队坐镇主场,开始与广东队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