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兰之后再胜大师杯冠军王琳 大马女一单成中国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洪钢报道 第108届全英公开赛7日开拍,继首轮丹麦名将盖德被淘汰之后,马来西亚第一女单黄妙珠次轮继续爆冷,在首轮淘汰了中国选手卢兰之后又淘汰2006年大师杯冠军王琳。

  当地7日中午12点开始,中国队首先登场的是2006年大师赛冠军王琳,24分钟轻取新加坡的邢爱英,使她一度成为最快结束首轮比赛的选手,不过一天后她便以21比18、17比21、14比21被马来西亚的黄妙珠淘汰。黄妙珠曾师从李矛,去年9月,周蜜还为她备战亚运会做了一个月的陪练。

  首日混双谢中博/张亚雯、女双张洁雯/杨维先后过关。从最近的德国、全英公开赛来看,谢中博都没有参加男双比赛,他的搭档郭振东改为同何汉斌配对,看来谢中博的重点在转向混双,混双谢/张第二轮的对手是张军/赵婷婷。

  首日的第一个高潮从下午2点40分的比赛开始,两块场地上同时进行两场高水平男双,3号场地去年世锦赛亚军英格兰克拉克/布莱尔对阵

马来西亚老将钟腾福/李万华,5号场地丹麦的2003年世锦赛冠军帕斯克/拉斯姆森对印尼第一双打马奇斯/亨德拉。结果两场欧亚双打对抗都是以亚洲队先输一局后连扳两局而结束。

  

中国队4位男单选手本次全英赛签运不错,分守4个1/4区。不过超级丹的比赛意料之外地紧张。面对马来西亚老将罗斯林24比22、16比21、21比9的比分很能让人看出些东西,显然林丹并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而进入第二局落后时也打定主意要在第三局利用对手体能上的劣势,这些都是他一贯的比赛作风。不过次轮林丹21比14、21比18轻松战胜印尼的西蒙。

  首轮最让人揪心的是鲍春来,虽然他的超级赛积分目前暂列第一,但也许是因为没有像林丹、陈郁一样经过德国公开赛的热身,第一轮险些让新加坡的苏西洛再次扮演杀手角色,经过60分钟苦战才凭借决胜局23比21涉险过关。

  和鲍春来一样在首站超级赛上发挥出色的盖德则比较郁闷,同样是决胜局2分之差,盖德却成了失败者。荷兰选手帕亚马寂寂无名,但62分钟的比赛反映丹麦金童还没有从伤病中走出,抑或对全英奖金的不满分散了注意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