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拉蒂尼强调将严惩球场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8日电第比利斯消息:新当选欧洲足联主席的法国宿将普拉蒂尼8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表示,欧足联将与欧洲国家紧密合作,严厉打击球场暴力。

  普拉蒂尼称,欧足联谴责最近发生在欧洲球场上的暴力行为,将加强打击球场暴力的力度。他还表示,维护足球场的秩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不仅需要足球组织采取有效的措施,还需要国家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但欧足联不会轻易放过球场上发生的任何违规事件。

  谈到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入围球队的数量问题时,普拉蒂尼透露,欧足联有关委员会目前正在研究增加入围球队数量的建议。“我不排除在2016年之前将目前的16支球队增加到24支的可能性,”他说。(记者卢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