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月 北京奥运会门票网上开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购买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呢?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有了答案。只要你登陆www.tickets.beijing2008.cn,注册一个自己的账号,从下月开始,就可以在网上完成对奥运开、闭幕式以及比赛门票的申购。

  官方票务网站昨天正式上线,现在可以登录进行注册。体育迷们可通过网站查询开、闭幕式和各单项比赛的票务信息,更清楚地了解所关注比赛的门票价格。

  不过要申购

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大家还要等到下个月。据悉,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每次会分发不同比赛场次的门票配额,组委会将在4月正式开通门票网上申购。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组委会将通过抽签方式对门票进行分配,第一阶段的售票工作将一直持续到6月。组委会随后将公布购票抽签的结果,在确认购票人付款之后,第一阶段售票就将告一段落。第二阶段的申购将在10月~12月进行,最后一次购买门票的机会则在明年4月~9月之间。订购成功并付款后,三个阶段的门票配送和领取工作预计将统一在2008年6月开始进行。

  符合以下条件就可申购

  在官方票务网站上申购北京奥运会门票还必须符合两个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但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拥有自己的居所;

  2.拥有指定的有效证件,比如居民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身份证、警官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而港澳居民和台湾居民,可以凭借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来往大陆通行证进行网上申购,在中国居住的外国公民订票则需要具有护照和签证(详情请查询票务官方网站)。吴迪柯

  注册窍门

  1.注册所用电子邮件是您以后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进行订票、修改相关信息的“钥匙”,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一个电子邮件只能注册一次;

  2.通讯地址请填写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您所定门票不能或者不能迅速送到您手中;

  3.电话号码一栏,尽量多提供电话号码,以方便北京奥组委或北京奥组委授权的任何第三方就门票有关事宜跟您联系。

  吴迪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