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八”节她们都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在此,我们辑录了一组体育明星的小事件,让你我一同来分享她们的快乐。

  荨郑洁四川十大女杰

  “三八”妇女节前,四川省妇联授予网球选手郑洁四川十大女杰荣誉称号。成都妹子郑洁是我国优秀的女网选手,去年在“四大满贯”赛事上,她与晏紫合作一举夺得澳网、温网的女双冠军。

  ▲琼斯再入婚姻殿堂

  尽管美国女飞人马里昂·琼斯已经很久没有现身田径赛场了,但是日前从美国传来消息,琼斯又婚了!新郎不是曾经和她如影相随的蒙格马力,而是美国另一名田径选手汤普森。

  尽管名气没有亨特和蒙格马力大,但是现年30岁的新郎汤普森在美国田径界也是小有名气,他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赢得了男子100米的铜牌。

  荨孙玥本月底做

新娘

  前

女排国手孙玥与未婚夫、香港
公务员
何国文的婚礼将在本月底举行。孙玥透露,她的闺中密友陈婷婷将作为她的伴娘参加婚礼,而司仪人选也最终确定为著名电台情感节目主持人文岚。婚礼现场还将有球迷送给新人自己的原创歌曲,和多数国手的“大腕聚会式”的婚礼相比,这场婚礼将更能体现孙玥的亲和力。

  本报记者文乘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