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赢得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首场单打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7: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7日电中国选手孙甜甜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单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7:6(7:1)战胜曾世界排名第十七位的克罗地亚名将斯普雷姆,晋级六十四强。这也是这位奥运会双打金牌得主首次在这项大赛中获得单打胜利。

  当日的比赛双方共打了24局,其中有17局被破发,孙甜甜只是在首盘比对手多破了一个发球局。谈到这场95分钟的胶着战,孙甜甜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在新教练的指导下,我在现有的技术上更加敢打了。这可能是我今天获胜的原因吧。”

  25岁的孙甜甜现世界排名第八十五位。她介绍说,去年底自己开始接受

澳大利亚教练、前世界双打排名第二位的斯托尔的指导。今年她的单打世界排名再创新高,曾达到第七十九位。她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在今年把单打排名再提高一些。

  印第安韦尔斯

网球赛总奖金达210万美元,是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比赛规模和水平仅次于四大公开赛。中国好手李娜、郑洁和彭帅首次被列为大赛的种子直接进入第二轮(六十四强)比赛。(记者梁金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