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鹭芸为比赛缺席人大会议 客串中锋扛起球队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4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作为福建省体育界惟一一名人大代表,陈鹭芸在今年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选择了请假缺席。“并不是其他原因让我不能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主要还是福建女篮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在联赛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只能与队员一起面对困难。”陈鹭芸说。

  陈鹭芸是2003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福建省共有68名人大代表,陈鹭芸是福建体育界的惟一代表。“我已经参加了4次全国人大会议。在前几次会议上,我都对运动员退役后的学习、生活安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今年我也非常希望能最后一次在会议上行使自己的职责,为明年举办的北京奥运会献言献策。不过,正逢联赛期间,福建女篮离不开我,还在年初的时候,我就已经向省人大提出了请假要求,经同意后我目前与全队一起征战联赛。”

  在今年的比赛中,福建女篮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对于目前的处境,陈鹭芸认为主要还是队伍年轻,没有联赛的经验。据了解,经过调整后的福建女篮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多数队员都没有参加过联赛,特别是在缺少了外援和内援之后,让福建女篮内线实力不如去年。本是小前锋的陈鹭芸只好客串球队的

中锋带领全队征战今年联赛。陈鹭芸说,接下来福建女篮将有五个主场,这是球队争取胜利的机会。

  在陈鹭芸看来,福建女篮与河南、山东、广东队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她说,从前几场比赛情况看,尽管福建队都输了,但年轻队员越打越好,在度过了暂时的困难之后,福建女篮有信心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