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关注中超两强:鲁能收大礼 悉尼FC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50  北京晚报

  昨天,亚足联对亚冠赛进行了点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表现都未得到亚足联的好评。

  亚足联以标题为《乌龙球助鲁能开门红》的文章点评了这场。亚足联称,希望在亚冠联赛的处子战上一举获得成功的阿德莱德,由于后卫瓦尔卡尼斯的一记乌龙球,在辛德马什体育场以0比1负于来访的山东鲁能。山东鲁能在2005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曾进入到复赛阶段,不过在这场没有太多亮点的比赛中,图拔所率领的球队还是如愿得到了3分。

  亚足联以一篇《悉尼打造完美开局》的文章点评了

申花的主场比赛,悉尼联队在挡住了中超劲旅上海申花的强大攻势之后,终于以2比1战胜了对手,悉尼联队也因此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而这场胜利也是澳洲军团自加入亚足联以来,取得的首场
亚冠联赛
的胜利。

  本报记者陈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