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回到主场斗志更盛 阿的江谨慎:八一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虽然八一赢下了同辽宁的CBA半决赛首战,但辽宁队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也给八一队敲响了警钟。“比赛虽然输了,但我很满意。八一是一支强队,我们的两名外援又有伤回国了,但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很好,不论是在防守上、进攻上、拼劲儿上还是作风上都做得很好。”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的确,在客场仍然和八一队拼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回到本赛季未尝败绩的主场将会更加激发辽宁队的信心与斗志。

  显然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知道后面将是硬仗,他说:“辽宁队缺少了两名外援,人们都以为他们的实力大幅下降,但今天两支‘全华班’的球队也打出了很精彩的比赛。八一队没能保住并扩大开场时的领先,反而被辽宁队打出了节奏,这也提醒八一队接下来不能有任何大意。”

  “一开始辽宁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尤其是对方在外线的三分球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我们在外线的防守出了问题。”大郅说,辽宁队昨天的发挥根本不能让人们看出他们是一支没有外援、实力大减的球队。常规赛八一在辽宁客场告负,当时大郅由于拉肚子状态不好。对于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他笑着调侃说:“但愿到那儿后别再拉肚子。”微笑里带着一丝

幽默,还有一份自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