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八妇女节接受奖赏 郑洁被授予四川十大女杰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成都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三八妇女节前,网球选手郑洁被四川省妇联授予四川十大女杰荣誉称号。

  成都妹子郑洁是我国优秀的女网选手,去年在“四大满贯”赛事上,她与晏紫合作一举夺得澳网、温网的女双冠军,今年澳网上进入女双四强。去年以来,她在重要的国际比赛中多次夺得冠军。

  郑洁去年一年打了一百多场比赛。有一个统计,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她就跑了八个比赛地,打了50多场比赛。郑洁一年网球鞋要穿坏20到30双,有时候一周就要换一双球鞋,坐飞机最多的时候达到一次20多个小时,有时候根本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就要上场参加比赛。

  郑洁身高仅1.63米,并不是国际大牌球星们的标准身材,而她靠自己的意志与努力,敢打敢拼,成为威震世界网坛的中国球员。

  郑洁的母亲雷志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郑洁上周六就去了美国,正在参加WTA的一级赛事,我希望她用成绩来回报这份荣誉。郑洁的目标就是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为国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