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晖笑言:在亚琛我混得比他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29  东方早报

  “谢晖在哪儿?”申花的适应场地刚刚开始,悉尼联队已来到场边摆放训练装备,曾和谢晖一起在亚琛踢球的悉尼队长马克·鲁丹开始向场边记者打听起了老友,“就在那儿,戴着帽子的那个。”马克一眼从人群中认出了谢晖,快速走上前去给了谢晖一个拥抱,“嘿,哥们你还好吗?”两人开始在场地中央攀谈起来,一会儿同样曾在亚琛队效力的张效瑞也加入了聊天行列。

  “马克是他们队里的队长,打中后卫,你看他1.9米的个子和90公斤的块头就知道他头球很好。不过,刚才他还恭维我是世界上头球最好的球员之一。”训练结束后,谢晖开始向记者介绍起了老友。“马克是个克罗地亚后裔,在亚琛时我们都是外援,交流得多一些。不过那时候他正好受伤,一年才打两三场比赛,我可比他混得好多了。”谢晖笑着说道。

  “悉尼联队第一年情况不错,但他们今年遇到了财政危机。”尽管明天不一定出场,但谢晖还是谈到了他心中的破敌秘笈,“这个队正面防守能力强,不过比较害怕速度快的球员。”谈到自己与马克的对抗,谢晖显得信心十足,“如果我上场,有信心突破他的防守进球。”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