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至少休战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47  东方早报

  贝克汉姆近来着实有些背运,好不容易在卡佩罗的皇马夺回了主力位置,他就因为膝盖韧带扭伤将缺阵至少一个月,这对皇马多线作战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似乎也预示着小贝在西班牙的最后岁月很难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贝克汉姆是在皇马和赫塔菲的比赛中受伤的,第67分钟他在对方逼抢中撞上了广告栏,随后被卡萨诺换下,赛后经过核磁共振确认,贝克汉姆的右膝内侧韧带二度扭伤,至少将休战4周,英格兰媒体则认为贝克汉姆未来6周都无法出赛。

  贝克汉姆的伤势让他无缘明日球队与

拜仁慕尼黑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较量,原定于3月13日在老特拉福德的义赛,贝克汉姆也只能缺席,目前距离西甲联赛最后一轮赛事只有3个月时间,英格兰人为
皇马
效力的日子屈指可数。

早报记者 陈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