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人“凶手”被无罪释放 国奥队员可能遭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2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日前,据英国《镜报》透露,在“群殴”事件中被拍到殴打国奥球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教练希尔,已被伦敦警方释放。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3月1日表示,他们正在专业律师的建议下考虑起诉国奥队。

  英国警方发言人表示:“希尔,43岁,曾由于涉嫌故意伤害被逮捕。现在,他已经被释放。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决定不再对他采取进一步行动。”据了解,在照片上,希尔被拍到殴打中国队的姜宁,而不是后来重伤的郑涛或者陈涛———这可能是他被释放的最主要原因。

  中国足协可能面临新一轮的危机,巡游者队新闻官表示,中国国奥球员不会因为对手挑衅而毫无责任,反而有球员会有可能受到英国当地警方的指控。

  巡游者俱乐部新闻官表示,俱乐部非常后悔当初接受了与中国国奥的比赛,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司法上自我救赎的机会,同时也在专业律师的建议下,整理起诉材料,将会对中国国奥提起反诉。届时英国警方和检控部门将会依据该俱乐部的律师要求进行司法检验,并依据事实对中国国奥提起诉讼。

  一旦中国国奥队员被英国警方认定有罪,英国当地法庭会发传票给被诉讼的中国球员,如果该球员没有到庭,法庭将缺席宣判。中国球员一旦被认定“有罪”,以后在办理去英国的签证时会因为有“前科”而遭到拒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