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诠释中超双锋优劣 鲁能申花亚冠首战胜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20  北京晚报

  

诠释中超双锋优劣鲁能申花亚冠首战胜算几何

  

诠释中超双锋优劣鲁能申花亚冠首战胜算几何

  一个是客场,一个是主场,对手都是澳大利亚的俱乐部队,那么鲁能和申花的胜算各是多少呢?

  鲁能对阿德莱德下午5时

  优势一:鲁能状态正好。尽管郑智留洋给队伍带来一些麻烦,但从中超首场对辽宁队的比赛情况来看,图拔实施的多点进攻策略已经有效地弥补了这一点,以攻代守、狂攻制胜依旧是球队最大的法宝。

  阿德莱德状态一般。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上他们尽管在打附加赛之后进入最终的决赛,但最后竟然被墨尔本6比0痛击,也正因为如此,原来的主教练科西米纳下课,目前带队的是代理主教练维德马尔。

  优势二:鲁能人员齐整,现在队内人才济济,老将新人都很出色。而且中超首轮山东鲁能为了保存实力并没有使出全力,引进的两名强力外援巴科维奇和尼古拉仅仅在比赛快结束时才上场热身。在本场比赛中,图拔不会对阵容有太大改变,但强敌当前,很有可能以巴科维奇代替王永珀,而由于巴辛的停赛,尼古拉将搭档舒畅镇守中路防线。

  阿德莱德目前人员存在大问题。在迎战鲁能之前,他们尽管在赛前24小时提交了20人名单,但由于伤病原因,事实上只有16人能够出场。

  劣势:客场作战。

  鲁能预计出场阵容(442):李雷雷/王超、舒畅、尼古拉、矫喆/日科夫、周海滨、巴科维奇、崔鹏/韩鹏、李金羽。

  申花对悉尼FC下午7时

  优势一:主场作战是申花队最大的法宝。因为随着这几天的大降温,上海气温下降,对于习惯了阳光、沙滩的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优势二:人员齐整。联赛刚刚开始,申花队完成了联城和申花的合并,人员自然不会成问题。

  对于悉尼FC来说,人员就是个大问题了。目前由于伤病等原因,该队来到上海的球员只有16名。昨天他们的训练只能打7对7的半场分队对抗。

  劣势一:动荡。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带给了这支球队太多的问题。上周首场中超联赛,申花就在主场以0比2完败国安,结束了13年职业联赛客场未输给北京国安的纪录。失败后,俱乐部内部立刻引发了一场申花和联城球员究竟在首发阵容中如何分配、能不能给能力更强的老申花球员更多的上场机会的争论,使内部产生了动荡。

  劣势二:状态一般。申花队因为经过赛前的整合,所以导致球员心态不稳,从而使得球队状态一般。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申花球员发挥一般,尤其是替补方的配合仍然显得生疏,特别是中场,5名队员的传球失误次数非常多。外援还没有融入球队中,恐怕难以在今晚的比赛中发挥大的作用。

  申花预计出场阵容(352):王大雷/成亮、杜威、常琳/毛剑卿、姜坤、于涛(王珂)、郑科伟、孙吉/布兰科、郜林。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图一:图拔

  图二:吉梅内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