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国脚带领力拼到底 实力不济陕西女足终不敌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2007年中国女足足协杯赛在昆明继续进行。由原国脚刘华娜领衔的陕西女足虽然拼尽全力,但因整体实力不济,最终还是以0∶2不敌上海队。

  根据赛制安排,今年的女足足协杯赛以八分之一双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开始。经过抽签,天津和北京两支队伍直接晋级,其余12支球队将通过双回合12场比赛产生6支球队进入8强。今年10月,女足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重庆举行。陕西女足昨天比赛的对手是上海队,由于中后卫受伤,边后卫刘华娜改踢中后卫。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劲,陕西女足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这套战术也取得一定成效,不过上海队毕竟经验丰富,抓住了陕西女足后防线上的漏洞打进两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