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认为亚冠开门红没问题 申花将遇顽强抵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一年一度的亚冠赛今日拉开帷幕,鲁能申花一客一主分别对阵澳超双雄。是中国龙力压澳洲鼠,还是澳洲鼠掀翻中国龙,让我们拭目以待。央视五套下午4时转播鲁能和阿德莱德之战。

  鲁能有望喜敲胜鼓

  走了郑智,许多人对鲁能的攻击能力似乎有点怀疑。但中超首场与辽宁葫芦岛一役,鲁能队的挤压式打法,让东北虎吃尽了苦头。尤其是韩鹏的出色表现,使他有可能填补郑智转会后留下的空缺。当然鲁能的两位外援的能力也是未知数,对辽宁队的比赛他们一度坐在替补席上。估计今日对阿德莱德,他们两人有可能披挂出场。

  尽管周六打了一场中超赛,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远赴澳洲,但胸有成竹的图拔认为

鲁能队员的体能没有问题。他相信只要鲁能队调整好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战胜对手赢得亚冠赛的开门红,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鲁能队员也对此番客场之行带回三分也是充满信心,许多队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对胜利十分渴望,认为鲁能队取得三分当不在话下。

  与鲁能高昂的斗志相比,刚在澳超附加赛上被墨尔本以6∶0痛击的阿德莱德队则显得士气低落。大比分告负,球队丢尽了颜面,主教练科西米纳也交出了帅印。尤其让代理主教练感到头疼地是队内的伤病,已经报名的20人,估计有4人将无法上场。

  虽然阿德莱德队存在许多问题,但这支球队也绝对不是一只纸老虎。鲁能队只有使出十二分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自己取胜的目标。毕竟是客场作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比如说气候、裁判等,这些鲁能将士都必须认真对待。

  

申花将遇到顽强抵抗

  首轮中超联赛在家门口输给13年来从未在主场输过的北京国安,应该说对出征亚冠赛的申花队士气还是多少有些影响。尤其是引来的三杆洋枪集体哑火,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的能力。虽然朱骏赛后没有对球队过多责怪,但他确实是有苦难言。球迷倒戈,更是让他伤心到了极点。今天亚冠赛又碰上主场,谁知道球迷还会干出其他啥事情。

  仅过三天又要进行一场大战,对于吉梅内斯而言,确实是出了一个难题。是变阵,重新进行人员整合,还是继续排出上一场的阵容,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个考验。好在申花队是主场作战,避免了舟车劳顿,吉梅内斯可以定下心来进行认真反思,全力备战这场与

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厮杀。

  申花队遇到了一点麻烦,而悉尼FC队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刚刚结束的澳超比赛中,悉尼FC队仅以微弱优势勉强进入四强,并得以参加附加赛,但在附加赛首轮就被淘汰。目前由于伤病等方面的原因影响,来到上海的球员也只有16名。

  当然对悉尼FC不利的一点是这支队伍一个月前炒了主教练,大名鼎鼎的布彻尔被革职,库里纳临危受命。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战绩非常一般,球员的状态似乎也很低迷。不过据有关媒体介绍,悉尼FC队是一支注重整体的队伍,队内虽然缺少球星,但他们关键时刻还能顶得住的。因此,申花队将会遇到他们的顽强抵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