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适应场地?更准确地表达应该是“饭后散步”。和首场比赛前长达100分钟的训练相比较,申花队昨天索性做了一次完全的放松。不宣布奖金、不谈“必胜”、搬到金桥一家四星级酒店过夜,以及在草坪上散步,球队正在竭力营造一种轻松的气氛,希望可以忘却和北京队的失利,抛开包袱备战亚冠。

  新任队长:杜威重新戴上袖标

  对于申花队而言,亚冠的比赛和联赛比赛的价值是同样的,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也是改变目前申花窘境的唯一最佳途径。吉梅内斯表示:“我们将面对的是澳大利亚的强队,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亚冠的比赛上打得好一点,要明白亚冠和联赛的成绩是一样重要的,这场比赛是很大的挑战和考验,我们最大的想法就是获得亚冠首胜,并且争取小组第一名出线。”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失利,吉梅内斯准备对阵容作出较大的调整,阵容将回到3-5-2。“因为伤病,至少三个位置的球员需要作出调动。”昨晚,谢晖、王珂、成亮和董阳四名队员出现在了大队人马之中,这也验证了主教练吉梅内斯意欲调整阵容的决定。在球队的进攻线上,乌拉圭人也将考虑中国球员,而曾经参加过

世界杯
预选赛
淘汰澳大利亚比赛的阿隆索仍将得到位置。

  由于大头停赛、姜坤受伤,两位场上队长将同时缺席今天的比赛,这样一来,队长人选需要重新定,

申花队的老队长杜威将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吉梅内斯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自己的决定,不过,杜威本人对于教练的安排尚不知情:“这个也没有人跟我说,做队长就是多了一份责任,不管是与不是,都会全力以赴,毕竟我们申花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振作一下。”

  吉梅放话:你们能战胜任何对手

  原定在傍晚6点钟开始的申花队适应场地训练,全队拖到6点40分才开始进入场地。由于降温,空旷的源深体育场内风也很大,排队迟到的申花队似乎从进场开始就没有训练的意思,所有人都尽力把脑袋缩在羽绒服中。没有皮球训练设备、脚穿一般运动鞋,再看谢晖戴着鸭舌帽、王大雷耳朵插着耳机。随后,二三十号人围作一圈,听主教练吉梅内斯的讲话,“明天的比赛会是场艰苦的比赛,你们要忘记联赛中的失利,打好明天的比赛,你们是出色的球员,你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我相信你们会打出漂亮的足球。”

  一位教练表示,由于上周末刚刚在这个球场打过比赛,申花队本来并没有特别的适应场地的需要,只是作为一种散步,来做球员心理上的调节。这样的适应场地,根本就没有必要让早到一些的悉尼队球员进行回避,因为昨晚的申花队收敛起了所有的杀气。不过,球员都清楚,在球场看台上方亮着灯的一个VIP包厢,老板朱骏正在注视着他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