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欲痛击澳落难亚军 申花重用老将力争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00  长江商报

  肩负为中超正名重任 为国足热身试水

  特别提示

  阿德莱德VS山东鲁能

  CCTV-5 今日16:00直播

  本报综合消息 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今天正式打响,代表中超出战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将迎战澳超的两支劲旅阿德莱德和悉尼FC。

  3月24日,中国国家男足将在广州设擂与澳大利亚队一较高下,这也将是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以来首次与中国队交手。而中超双雄今天将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男足与澳大利亚男足的首次较量。因此他们不仅要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更肩负着为中超正名的重任。

  

鲁能欲痛击澳超落难亚军

  对于阿德莱德来说,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可以称得上是失意之旅,尽管在打附加赛之后进入最终的决赛,但最后竟然被墨尔本6比0痛击,这对于他们来说是莫大的耻辱,也正因为如此,原来的主教练科西米纳下课,目前带队的是代理主教练维德马尔。

  相比较来看,山东鲁能目前的状态显然要更好一些,尽管郑智留洋给队伍带来一些麻烦,但从中超首场对辽宁队的比赛情况来看,图拔实施的多点进攻策略已经有效地弥补了这一点,以攻代守、狂攻制胜依旧是这支队伍的最大的法宝。

  对于本场比赛,鲁能球员在谨慎的同时也流露出了十足的自信心。大家认为,从实力对比来说,鲁能应该强于对手。

  鲁能预计出场阵容(442):李雷雷/王超、舒畅、尼古拉、矫喆/日科夫、周海滨、巴科维奇、崔鹏/韩鹏、李金羽。

  

申花变阵力争首胜

  上周六负于北京之后,申花的阵容就有争议,主要有两点:第一是老联城球员表现不佳,估计本场比赛中刘志青和殷锡福极有可能会无法再获得机会;第二则是外援表现不佳,甚至有可能除了布兰科之外,其他两名外援都无法上场。而一些老申花球员,如郜林、于涛、毛剑卿等,都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重新受到重用。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梅内斯表示:“我们球队处在一个磨合期,我需要逐渐的了解我手上的队员。”在谈到今天的亚冠比赛,吉梅内斯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亚冠的比赛上打的好一点,我们最大的想法就是能够争取小组第一名出线。”

  相比较之下,悉尼FC同样存在许多问题。在刚刚结束的澳超比赛中,悉尼仅以微弱优势勉强进入四强并得以参加附加赛,但在附加赛首轮就被淘汰。值得注意的是,悉尼同样在赛季后更换了主教练,库里纳接替了原来大名鼎鼎的布彻尔任代理主教练。目前他接队时间还不到一个月。

  申花预计出场阵容(352):王大雷/成亮、杜威、常琳/毛剑卿、姜坤、于涛(王珂)、郑科伟、孙吉/布兰科、郜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