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圣卿将错过中国德比 鲁能锋线双将状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到了阿德莱德之后,所有鲁能球员最关心的对方球员只有一个,这就是前国脚曲圣卿。事实上,在去年得知和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后,鲁能球员就很期待能够在异国他乡与曲圣卿交手。但是很遗憾,曲圣卿因为脚部手术之后还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所以今天他只能在场上观看这场比赛了。

  早在海南春训的时候,鲁能俱乐部就通过中间人与澳大利亚方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了解亚冠首轮的对手情况,其中曲圣卿自然是鲁能必须要接触的“线人”。在这次球队从济南出发之前,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也专门与曲圣卿取得了联系。\(于静\

  

鲁能:锋线双将状态佳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当地时间5日上午,山东鲁能队抵达澳大利亚备战与阿德莱德的

亚冠联赛。当天下午6点半,鲁能队在一学校足球场进行了首次训练。

  尽管旅途非常疲劳,但是图拔还是给队员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其中周海滨因为在中超联赛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被铲伤脚腕,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在20分钟的对抗中,李金羽为本方攻入两个球,韩鹏也为本方攻入了一个球。(王剑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