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寻找定位球高手 板凳球员有绝活就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9  长江商报

  汉军寻找定位球发球手

  本报讯(记者 彭磊)在与天津队的揭幕战中,武汉队任意球防守差的毛病再次暴露出来,在昨天的训练中,武汉队针对任意球的攻防进行了专门的训练,队中的任意球好手也纷纷登场,裴恩才表示,在加强任意球防守的同时,也要利用任意球来进攻。

  “中前场的一两个关键的定位球,往往决定着比赛的最终结果。”裴恩才昨天对记者说。在以技术著称的武汉队中有不少定位球高手,队长郑斌首当其冲,此外还有王文华、今年转会来的陆博飞、小将邓卓翔、以及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周熠,都有一脚任意球功夫。

  那么谁将主发汉军的定位球呢?裴恩才没有明确的答案:“这几个人的任意球各有特点,训练的目的就是看看谁发的效果好。”在球队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有一手绝活无意给一些替补球员提供了上场机会。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由于有伤在身,队长郑斌只发了几次球就暂停了训练,“目前伤势还没完全好,不过,我们第二轮轮空,有足够的时间休整恢复。”对于首战郑斌表示:“整体感觉不错,但是我们队打得太急躁,可能是急于拿下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希望球队打得更加耐心细致一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