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三八”江滩步行活动8日将在汉口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通讯员龚跃翔 记者门天清)继3日东湖步行赏梅活动后,“与城运同行”武汉市百万市民步行活动月特色活动——庆“三八”江滩步行活动8日将在汉口江滩举行。

  步行活动当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市民可到活动现场报名参加。线路为从汉口江滩市政广场(起点)出发,到麻阳街(折返点)折返后,回到市政广场(终点),全程3500米。

  步行线路沿途将设置5处城运会会徽、吉祥物及时贴发放点,集齐5张会徽、吉祥物及时贴的市民方为走完全程活动的参加者。走完全程的参加者可获得一张“与城运同行”步行活动的荣誉证书和“六城会”吉祥物纪念徽章一枚。

  活动当天,三八红旗手标兵、女劳模、女新长征突击手、女科技专家等各界妇女代表将与市民一起步行。

  据悉,为配合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六城会,城运会执委会将本月定为“与城运同行”武汉市百万市民步行月,号召广大市民以“步行上下班、饭后百步走、双休日走进大自然、步行逛街”等多种形式,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在接下来的几个双休日里,城运会执委会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步行活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