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前名将孙玥月底出嫁 6日通过博客披露喜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3月31日,注定成为前女排美女国手孙玥一生最重要的日子。在生日的这一天,孙玥将披上婚纱,与未婚夫何国文携手踏入婚姻殿堂。6年相恋,终于收获最甜蜜的果实。

  孙玥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披露了这个喜讯:“我有一个特别的讯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要结婚了,日子就定在本月的31号,在南京举行婚礼。”

  孙玥还透露将结婚日期订在3月31日的两个原因,一是因为男友工作忙碌,只能在本月末和下月初有稍长的假期;二是因为这天是自己的生日,想在人生的34个生日时把自己嫁出去。

  孙玥与何国文相识于1998年,通过朋友介绍,两人相识后非常投缘。1.92米的何国文长相帅气,曾是香港永伦篮球俱乐部的主力球员,目前是

公务员,从事工程鉴定。

  孙玥在博客中写道:“相识9年,恋爱6年,我们聚少离多,但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彼此都能够相互扶持,不离不弃。”(黄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