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罗雪娟身体已正常 不需要训练即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目前罗雪娟已结束游泳生涯,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昨天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否认罗雪娟到北大报到后已回到杭州,他表示罗雪娟目前已开始上课,身体已没有什么问题。

  此前,记者到北大国际关系学院采访时,并未发现罗雪娟的身影,而有媒体称其到学校报到后又回到了杭州。恩师张亚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罗雪娟根本未回杭州, 现在还在北大上课。谈到目前罗雪娟的身体情况,他说:“罗雪娟现在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 ,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她的身体不适宜大运动量训练,现在她既然已不需要训练,所以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谈到罗雪娟的学习情况,张亚东表示,罗雪娟现在住的是单身宿舍,一切都很正常。罗雪娟偶尔也会到训练局进行一些身体锻炼。而在本届

游泳世锦赛上,罗雪娟也将作为运动员代表在赛场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