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张怡宁落入低价房骗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励勤、张怡宁在球场上战无不胜,但在生活中,他们跟普通人一样,也会上当受骗。北京西城区法院前天开庭审理了一起奇特的案件,一个19岁的小姑娘以能够买到低于市价的房子为由,骗得包括王励勤、张怡宁等受害人订金及房款共计300多万元。而这个名叫张笑的姑娘,骗人的初衷竟然是为了送给男友一辆保时捷跑车。

  谈恋爱 虚荣心让她编织谎言

  张笑是在酒吧里与某大学在职研究生杨某认识的。杨某长得很帅,花钱也大方,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在介绍身份时,虚荣心很强的张笑谎称自己的父亲是北京国瑞兴业地产公司的大股东,她被父亲安排到该公司做销售代表,可以买到低价房。现在而今眼目下,居然有人能拿到低于市场价的房子!消息很快传到杨某的老师北京著名

乒乓球教练周树森耳朵里。周树森便通过杨某托张笑打听购房事宜,此后与杨某有联系的张怡宁、杨晓东也知道了此事,也托杨某让张笑帮忙购买低价房。

  为给男友买车 她开始行骗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张笑还并没打算骗人。但去年4月,杨某向张笑提起很喜欢

保时捷。张笑决定给自己深爱的男人达成心愿。去年5月,她和男友杨某与周树森、张怡宁见了面,两人分别支付了购房订金1万元,并帮杨晓东付了1万元订金。张笑给了他们伪造的收据,还与周树森在公证处办了委托购房的公证。此后周树森又分两次打入71万余元,杨晓东也存入34万元。

  此后王励勤也听说了此事,正打算在京买房的他立即找到杨某,托他请张笑帮忙购房。杨某让他先到售楼处看好房号,王励勤去售楼处发现国瑞城均价为每平方米13000元,而张笑称可以买到每平方米9000元的低价房,王励勤于是也交了2万元订金。

  购买保时捷

跑车需要130万元,为了凑够钱,张笑又告诉姨父王某她可以买到低价房,而此前她就以同样的手段,骗过姨父110万元购房款了。而这次,疼爱侄女、远在外地的姨父再次托朋友给张笑送来70万元的一张支票和30万元现金。去年5月14日,张笑到亚运村为男友订了一辆银色保时捷,花了130万元。

  怕露馅,张笑从网上下载了房屋预售合同,请复印店的老板刻了一个地产公司公章,盖上交给了周树森。越想越不对劲的周树森最后报了警。警方将张笑抓获后,杨某这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退还了保时捷。

  法庭上 她向被骗明星道歉

  在前天开庭时,张笑当庭向被骗明星道歉:“因为我的年幼无知给你们造成了损失,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而记者昨天试图拨打王励勤、张怡宁两人电话时,都无法联系到两位受害者,而周树森虽然接了电话,却坚决不愿谈及此事。

  本报记者 邓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