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三战取得预期目标 刘翔放弃今年全国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晶晶)拉开中国田径2007年赛事大幕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将于下周在上海举行,但中国田径的第一人刘翔将不参加比赛,这是自2005年之后,他连续第三年无缘这项比赛了。田管中心还透露,今年所有的全国性比赛,刘翔都不会参加。

  “这次基本上确定不参赛了,因为目前正好是冬训上量的阶段,尽管比赛的时候我也在莘庄,但我和师父还是按照既定的计划走,”刘翔表示,“室内赛该检验的内容,其实都已经在德国的三站比赛中完成了。”

  据田管中心透露,刘翔今年参加的全国性赛事还没有。这表示刘翔放弃的不仅仅是家门口的这次比赛,而且包括今年的所有全国性赛事。“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备战5月的第一场室外赛事---大阪国际田联大奖赛。”那将是刘翔完成心愿的重要比赛。这样看来,广大的“翔迷”今年只能在国际比赛以及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中才能看到刘翔的身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