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张怡宁买房遇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5:41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为满足男友想拥有一辆跑车的愿望,花季少女张笑自称是北京市国瑞兴业地产公司某股东的女儿,以能购得低于市价的房子为由,骗得受害人订金及房款共计300多万元。受害人有著名体育教练周树森、乒乓球队员张怡宁、王励勤等人。5日,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去年2月,张笑在酒吧里与乒乓球队员杨某相识。为了满足杨某的愿望,张笑谎称自己的父亲是北京国瑞兴业地产公司的大股东,以可以买到国瑞城低价房为名四处诈骗。不知实情的杨某向老师周树森介绍了自己的女友。杨某的朋友张怡宁、王励勤等人知道消息后,便也托杨某让张笑帮忙购买低价房。

  其中,周树森支付了71万余元,王励勤、张怡宁分别支付了2万元和1万元订金。

  最终,察觉实情的周树森报了警。警方将张笑抓获,杨某这才知道女友的真实身份。

  (编辑:董春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