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卸下征衣宝贝与外援共舞 巩晓彬获突出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男篮队员笑得挺开心。

  

  图科与篮球宝贝一起表演。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郭建正摄

  本报讯黄沙百战穿金甲。3月6日下午,山东

男篮俱乐部召开总结会,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赛季,山东男篮取得了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使整个总结会贯穿了轻松喜悦的气氛。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和总经理时民对球队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球员们的拼搏进取精神。

  俱乐部对表现出色的图科、拉米扎纳、娄延东、王刚、孙杰、陈晓东6名优秀球员进行了表彰,主教练巩晓彬获突出贡献奖。总经理叶鹏代表俱乐部对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还向球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队员们能像战士一样继续战斗下去,争取在巩指导的带领下早日获得全国冠军!”

  总结会上穿插了不少文艺节目,球员们表现分外活跃,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球场之外的另一面。两位外援现场演唱,侯冰也和球迷深情高歌一曲。平日少言寡语的王刚展示了自己不凡的口才,现场客串了一把主持人,机智

幽默的提问博得了阵阵喝彩。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在集团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山东男篮本赛季出现了可喜的进步,球队的成绩也出现较大的提高。然而成绩之下也暴露出了不足,自我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下赛季的赛程将提前至今年9月开赛,情况有不少变化。希望在下一步的训练备战中,能够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