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足协杯赛场冤家路窄 陕西队将全力阻击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全国女子足协杯赛昨日在昆明打响,在揭幕战中,河南队与河北队互交白卷,陕西队今日再度与强敌上海女足狭路相逢。

  据省女足主教练林岩介绍,本次足协杯赛共有14支球队参加,经过抽签,天津和北京两支队伍首轮轮空,其余12支球队将通过两回合厮杀,筛出6支球队进入8强。3月8日,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随后各队将分赴南北

  赛区赛会制地点四川和河南,参加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在去年进行的女足决定冲超关键战役中,正是由于上海队的“放水”,一度将陕西队挤出了中超。好在中国足协扩军,才使得陕西队终于实现了踢中超的宿愿。此番陕沪两队再度相遇,陕西队当会全力阻击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