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为丁俊晖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了一场斯诺克邀请赛,丁俊晖5比1战胜亨德利,把自己同这位老球王的总战绩改写为三胜两平两负。丁俊晖当天已经返回英国备战本月中旬开战的世锦赛,他将迎战老对手马克·戴维斯。

  为了推动斯诺克运动在德国的发展,德国组织了一场具有表演性质的邀请赛。第一天比赛,亨得利5比2战胜史蒂夫·戴维斯。第二天,丁俊晖迎战亨得利。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一杆过百高分,其它取胜的每局单杆得分也都在50分以上。亨得利第3局扳回一城,但丁俊晖此后连赢三局。

  “之前小丁的状态不是很好,训练也不太正常,这种邀请赛也正好可以作为调节,来衡量一下目前的状态。”经纪人张萌表示。由于前一阶段比赛多,成绩也并不如意,丁俊晖自己也感到身心疲惫,此次前去德国参加邀请赛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以赛代练”。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就返回了英国谢菲尔德,备战世锦赛。3月14日,丁俊晖将在48进32的比赛中迎战马克·戴维斯。2005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轻松战胜戴维斯。

记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