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本土大包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世界艺术体操大奖赛莫斯科站比赛4日落下帷幕,俄罗斯选手卡巴耶娃凭借精湛的技艺包揽四枚金牌,再次证明了自己艺术体操“女皇”的卓绝实力。

  一举夺得绳、环、球、缎带四个项目的冠军,卡巴耶娃赛后声称对这一结果感到意外。她表示在上场比赛时,没有想过奖牌的事,心情非常放松。

  谈到在场上的出色表现,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将其归功于自己良好的心态。她说:“如果我心情不好,表演就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大赛前我一般不与任何人进行交流,不读报,不看电视。表演是否成功,百分之九十都取决于我的情绪。”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冠之后,时年21岁的

美少女卡巴耶娃宣布退役。当时她称已获得了艺术体操的所有荣誉,为祖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告别赛场一年多后,卡巴耶娃难以割舍对艺术体操的爱,于去年初宣布复出。

记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