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雷耶斯受伤 无缘皇马欧冠客场挑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1战平赫塔菲,而在比赛中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和雷耶斯受伤,将肯定缺席周三欧洲冠军联赛挑战拜仁慕尼黑的客场之旅。

  雷耶斯上半场与客队门将相撞被担架抬出,而小贝则在下半场受伤被换下。主教练卡佩罗在赛后表示,二人将肯定将无缘与拜仁的欧冠比赛。“伤势严重,贝克汉姆伤势也不轻,”他表示,“我们只能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 随后皇马官方网站透露,雷耶斯左膝外侧韧带受伤,贝克汉姆右膝也有类似伤势。

  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

皇马主场3-2击败
拜仁慕尼黑
,周三第二回合两队将移师慕尼黑。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