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A戴上WCBA钻戒 郭士强:这会激励我的一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3月2日,辽宁盼盼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CBA季后赛的生死战,同时主教练郭士强和教练李戈也获得了个人执教生涯中的第一枚至尊钻戒,但不同的是,这枚钻戒不代表CBA,而是WCBA的至尊荣誉。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特地举办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由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和骏业珠宝公司营销总监王军,为郭士强和李戈颁发了“WCBA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上赛季,郭士强和李戈分别作为辽宁女篮主教练和领队,率领辽宁女篮顽强拼搏,最终第一次获得WCBA总冠军,由于郭士强和李戈如今已是辽宁男篮教练,率队征战CBA季后赛,所以没能参加2月27日为辽宁女篮举办的加冕仪式。

  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获得了“戴梦得至尊钻戒”郭士强表示非常高兴,同时还告诉记者,无论本赛季辽宁队取得怎样的成绩,这枚钻戒都将对其今后的职业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激励一生。当被问到是否会为没有引进临时援兵而后悔时,郭士强坚决地表示不会。“选人时,我们前面有四个队,到我们选时外援已经没有了,而且我认为我们的队员有实力取得胜利。”问及国家队再次集结时,是否还要回来担当助理教练时,郭士强说现在还不知道,但辽宁队他还要继续带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