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效率最高仍无法立足 欧文炮轰皇马噩梦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26  中国新闻网

  

进球效率最高仍无法立足欧文炮轰皇马噩梦之旅

  资料图片:图为英格兰队员欧文在绿茵场上展现舞姿。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迈克尔·欧文昨天炮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称在那里的经历是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

  在西班牙征战了一个赛季后,欧文又回到了英超,加盟纽卡斯尔。他表示在伯纳乌球场效力期间,对于俱乐部管理层所作出的具有政治动机的决定感到厌恶。

  欧文昨天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有时候,一些事情(因为政治原因)发生。我曾经在五场比赛中打入五球,但是到了第六场比赛,虽然我的表现不差,但是仍然被换下。你认为‘我还能做什么’?”

  “你需要信任自己的教练,但是我能够进球。我在西甲中的进球效率最高,更不要说在

皇马队内。但我还是下场了。那让你感觉很厌烦,你就会想‘算了吧,我想要回家’。”

  27岁的欧文还承认,媒体对于皇马和巴塞罗那事无巨细的报道,对他产生了负面影响,也让他渴望再次回归英国足球原始而动荡的生活。

  他补充说,“你输掉比赛,那就是危机。当你在第二天醒来时,就会看到20页关于失利的报道。”(徐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