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费德勒首次"炮轰"ATP 称赛制改革不会长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01  中国新闻网

  

球王费德勒首次"炮轰"ATP称赛制改革不会长久

  资料图片:瑞士球王费德勒。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拉斯维加斯

网球频道赛的混乱,并没有在取消了布雷克的晋级资格后变得平静,却逐渐演变成对ATP整体改革计划的质疑。而这一质疑还是由瑞士名将费德勒发起的。从网球世界引入鹰眼系统就耿耿于怀的费德勒明确表示,ATP对赛制的改革不会长久。

  ATP总裁德维尔斯此前曾在

迪斯尼公司供职,如今他是改革ATP的最大推动者。对于他的改革,费德勒持明确的反对态度。费德勒说:“我对德维尔斯本人并没有意见,只是我希望他不要再试图破坏网球运动本身的特性。我早就奉劝过他,让网球保持其原来的样子,不要试图掺杂别的东西,也不要妄想一次改革太多东西。目前的情况刚好印证了我的说法,他现在就是引火上身了。”

  这还是费德勒第一次直言不讳地对ATP提出批评。他甚至表示,ATP在没有认真周详地考虑过一项赛制的情况下,便贸然推行,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这也直接导致了这种混乱局面的诞生。(褚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