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萌萌将向台协道歉 双方均让步已达成和解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出征多哈亚运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记者从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处了解到,一直对中国

台球协会的处罚不予理睬的周萌萌,会在近期向台协致歉。

  昨晚,记者致电周瑞新时,他在电话中表示,春节前后周家与台协一直通过上海台协的洪传芳秘书长进行沟通,“其实这件事出现了很多误会,因为台协最近的人士变动频繁,秘书长刘荣耀入行不久,我们彼此都不太熟,跟中心那边就更不熟悉了,所以这中间有很多误会”,周瑞新说。他表示,之前周家与台协方面确实沟通太少。

  中国台协在1月26日公布的处罚决定中,曾规定周萌萌在30日内对其所犯的错误向中国台协做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目前虽已过期限,但很显然,现在周家和台协方面已达成和解意向。周瑞新表示,本周一上班就会着手致歉一事,也就是说周萌萌应该会在近期向台协道歉。但周瑞新同时表示,“致歉的事情应该只是我们内部的吧,应该说以前我们确实沟通不够,现在我们已达成共识,双方也都做了让步”。中国台协方面有关领导也表示,尽管过了一个月的期限,但台协对周萌萌表示要承认错误还是非常欢迎的。

  周瑞新还介绍,周萌萌这段时间一直在坚持训练,“我们肯定还是以参加国外的比赛为主,争取多拿好成绩,她现在状态不错,每天练五六个小时。”(记者李君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