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创绝杀良机一似后方铁闸 中能两大外援首演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赛季首战,中能耗巨资引进的两名外援米图和伊戈尔终于正式亮相,两人没有让人失望,中能全场比赛的两次绝杀机会都来自米图的脚下,而伊戈尔则成为中能后防线的大闸。赛后,主教练殷铁生给出了“合格”的评价。

  中能新赛季之所以敢提出“保十争六”的目标,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引进是重要原因。今天,在中能场面陷入被动时,米图主动退到中后场来要球组织进攻,曲波的那个进球,一半功劳应该记在米图名下。下半场,米图的体能下降,但在对方大举进攻之时,又是米图在左路的斜传,给了刘健单刀机会,差点让中能再次领先。

  伊戈尔的表现也很抢眼,在后防线上,他的一对一防守能力很强,对方很难突破他这一点,身高马大的他包办了本方禁区内的大部分头球。难能可贵的是,伊戈尔善于鼓励队友,上半场刘震理出现接球失误,他赶忙上前安慰一番,下半场刘震理扑出一个难度很大的射门,又是伊戈尔第一个上前击掌鼓励。

  赛后,殷铁生用“合格”来评价这两名外援的中超首演,“他们的表现中规中矩,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老殷认为,这两名外援的水平不低于中超其他队的外援,在队中起到了很大作用,现在希望能尽快落实一名外援前锋,这样中能的实力还会有一个提升。

  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杭州3月3日电)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