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洋将赞李毅实力不俗 豪言首个主场一定能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伊万•布拉是浐灞队今年签下(续约)的第一名外援,昨天与深圳队的比赛,伊万首发出场并表现不俗,对于首场比赛未能全取三分,伊万觉得是“运气不够好”,而对于李毅和奥里维拉的表现,伊万也进行了点评。谈到下周与厦门队的比赛,伊万表示:“我们一定能赢!”

  记者:这场比赛,许多陕西球迷都没能看到比赛转播,作为场上的一员,你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有何评价?

  伊万:这是今年中超的首场比赛,对于客场作战的我们来说,遇到主队的顽强抵抗也是很正常的,我觉得我和我的队友们今天表现都不错,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也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只是运气不够好,要不然,应该带着三分回西安的。

  记者:你觉得今年的深圳队是一支强队吗?

  伊万:深圳队曾经夺得过中超的冠军,他们曾经是中国最好的球队,可目前这支深圳队不能算强队,他们补充了很多年轻球员进一线队,所以,没能击败他们,很遗憾,不过,他们今天的防守确实很顽强。

  记者:能点评一下你的队友李毅和奥里维拉的表现吗?

  伊万:李毅是一名很出色的前锋,他今天的跑动、护球和在锋线上的穿插掩护都证明了这一点,我知道他曾为深圳队效力过7年,或许是太想证明自己了,所以压力有些大。至于奥里维拉,我认为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只不过今天上场的时间有限,再加上与队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才使得他没能有所斩获,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融入到浐灞队中。

  记者:下周,浐灞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厦门队,你认为浐灞能全取三分吗?

  伊万:我们肯定会赢得胜利的!首先,我们有一周的调整时间,在这期间,刚加盟的球员会通过训练更加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其次,我们会得到陕西球迷的支持,相信他们会到球场来为我们加油助威,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们的运气会更好,我们踢出的足球也会更漂亮!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