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恩怨今朝球场挥戈相向 李毅:深圳球迷让我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20  深圳特区报

  作为在深足效力了8年之久的前锋,曾经带领着深足走向辉煌的李毅在转会后的首场比赛就面对旧主,与深足的那些恩怨,是否已经与新球队融合,都使他当然地成为了赛场上最受关注的人物。

  作为陕西队的单箭头,李毅在场上多次给深足的后卫线制造了麻烦,遗憾依然是没有进球。“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而且对手是深圳队,他压力很大,但比赛中他的确尽力了。”陕西主帅成耀东让李毅打满了90分钟,而且赛后给李毅打了8分。

  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毅也基本满意,不过他认为自己与新队友的磨合还要进一步加强。在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李毅认为首先是深圳队的整体战术比较成功,还有现场的1.5万名球迷也帮了不少忙。“今天的球市很火爆,这让我很吃惊。但我就一直没想通,为什么总是在深足战绩好的时候球迷不怎么关注,反而是球队遇到危机的时候球迷能团结一心呢?”对于球迷习惯性地喊“换李毅”,对于球迷在他离开后显然给予了深足更多的关爱,李毅心里感到有点酸酸的,“不过也好,希望深圳的球市能一直如此火爆下去。”毕竟是在深圳成长起来的球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