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重回球场为深足呐喊 老总感慨关系球队存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20  深圳特区报

  昨晚的比赛,深圳体育场涌进了1.5万名球迷,虽然上座率只有50%,与其他几场中超赛事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也算得上深圳体育场里许久不见的热闹场面了。

  虽然因为专门为金威和赞助商晨光设立了球迷看台,使这样的统计数字打了些“折扣”,但场内球迷的表现却非常卖力。没有进球,场面也不算十分精彩,而且深足的阵容中还消失了不少球迷们喜爱的球星,但看台上的锣鼓声和欢呼声几乎持续了90分钟。除了偶尔“习惯性”地高喊几句“换李毅”,其他时候都在不遗余力地为深足加油。

  “球迷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不仅是比赛的胜负,还关系到深足的存亡。”李虹说深足目前正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只有得到了球迷的支持,深足才可能继续走下去,“我们目前不会过多地考虑票房收入,而是尽量想办法将球迷迎回球场,比赛好看了,现场火爆了,相信更多的球迷自然会回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