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第七万马向季后赛说再见 蒋兴权赛后谈三从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43  青年时报

  这一次,回来的路上不再一片死寂,队员们在大巴车上有说有笑,开始讨论着联赛结束后的个人安排,因为他们知道,这次输的不是他们。

  由于辽宁和福建的四分之一决赛战成两平,万马目前的联赛最终排名尚未确定,但是即便福建晋级四强,万马第七的成绩也是近三年来最好的成绩,老帅蒋兴权表示对此十分满意。

  “联赛打了这么久,我们的队员还保持着充沛的体力,我们的训练都是严格按照篮管中心和体育总局三从一大的要求进行的,所以到现在,我们的12个人还是十分整齐,没有一点伤病。”说这话时,蒋兴权挺直了腰板,满脸透着自豪,现在,关于他的训练常常练废球员的谣言已经不攻自破。

  “我们不是强队,但是我们有作风、有(良好的)训练,这样我们就有希望。”蒋兴权表示,虽然球队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如果和自身做个纵向比较,球员的战术意识、基本功和临场经验等方面都有较大提高,“应该说,我们队现在的成绩符合赛季初订下的目标。”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