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18骏马+大牌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今天的中超开幕式上,来自武汉东方马城的18匹骏马将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届时,在中超主题曲《超越》的乐曲声中,18匹骏马将入场,18名骑手将高举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中国足协会旗、中超联赛会旗和15家中超俱乐部队旗。除了骏马之外,开幕式还安排火辣的足球宝贝表演。同时,开幕式主唱歌手一直被主办方严格保密,但还是有消息透露,神秘歌星将是天王刘德华。在昨天第一遍的彩排中,主持人介绍主唱歌手出场时高喊“某某某”,但在第二遍彩排中他意外地喊出:“下面我们有请著名歌手刘德华为大家演唱。”开幕式后,武汉VS天津的比赛将打响。

  有个巧合值得一提:韩国和日本的职业联赛也将于今日开战。自从东亚三强创建职业联赛以来,这是三国联赛第一次同日开战。

  本报记者 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