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出局后 布雷克戏剧“生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当昨日得知自己重新获得参加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的资格时,赛会头号种子布雷克内心五味杂陈。因为数小时前,布雷克因为赛事小组循环赛赛制规则而被阻挡在8强大门之外。对于这次出尔反尔的笑话,组委会将向“受害者”俄罗斯选手科洛耶夫进行经济补偿。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布雷克面临的形势是:他必须在与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的对抗中直落两盘取胜,而且对手赢球的局数不能超过5局,他就有机会以净胜局的优势晋级8强,否则出线的就将是科洛耶夫。就在布雷克6比1、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德尔波特罗却因呼吸问题退出比赛。根据赛会规定,因为对手退赛所获得的净胜局不记入比评标准,布雷克不得不极其郁闷地被淘汰出局。但组委会几小时后就改变了判罚:布雷克晋级8强,科洛耶夫出局。当然为了补偿这名19岁的俄罗斯小将,组委会将支付11375美元给他。

  从今年开始试行小组循环赛赛制以来,这已不是第一次因为退赛引发争议,相同的情况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也曾出现过。对此,赛事组委会主席德?维利尔表示:“赛前调研已经证实,球迷显然很喜欢小组循环赛这种形式,但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合理的方式解决退赛所造成的不公平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