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3: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非洲足联公布了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的获奖者,切尔西中锋德罗巴力压巴萨前锋埃托奥以及队友埃辛获得了此项殊荣。

  切尔西中锋是首次获得此项荣誉,他的当选也打破了埃托奥欲连续四年获奖的梦想。科特迪瓦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激动地表示:“我很兴奋,这项荣耀证明了我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努力和牺牲没有白费。”德罗巴2006年的表现有目共睹,年初他率领科特迪瓦打进了非洲杯的决赛,虽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2∶4遗憾的输给了东道主埃及,但是“魔兽”的表现仍然让人记忆犹新。随后,在德国进行的世界杯上,德罗巴更是表现得异常出色,在他的带领下,科特迪瓦始终保持着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