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险胜骑士追平历史最高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日电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在1日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NBA常规赛比赛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球队95:92险胜对手,追平了球队历史上最高的十四连胜纪录。

  小牛队从第一节末就开始领先,直到第四节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开始努力反攻。刚刚当选NBA2月西部最佳球员的诺维茨基在第四节拿下10分,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3:6的高潮,距比赛结束还有6分20秒时他们以89:75大比分领先。但是骑士队马上用一个17:6还以颜色,其中包括“小皇帝”詹姆斯在第四节拿到的13分中的11分。在距全场比赛结束只有41秒时,小牛队仅以95:92领先3分。

  骑士队本来有机会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但是詹姆斯在最后时刻两次3分不中外加两罚全失,使骑士丧失了逆转的机会。

  詹姆斯本场比赛共拿下39分,投篮达到27投17中。小牛队的特里得到了20分,霍华德贡献17分10个篮板。

  小牛目前以49胜9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

  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波特兰

开拓者队127:90战胜
夏洛特山猫
队,西雅图
超音速
队77:75战胜洛杉矶快船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