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即将主场迎战浙江 力求WCBA新赛季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明晚,北京金隅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同组的第二个对手浙江队,此战乃晋级季后赛的关键一役,北京女篮当争取实现主场两连胜。

  浙江队是一支重组的新军,新老结合,有高度也有速度。首战浙江队在客场虽以89比112不敌沈部队,但仍显示出一定实力。主力队员纪妍妍拿下30分和7个篮板,替补王丽敏得到16分、6个篮板,郑博文13分,这3人是全队得分最多的。

  以实力分析,京浙两队应不相上下,各有特点。北京队在首战上海队时,暴露三点不足,一是起码有10个以上该进的球未进,若是在与强队的对抗中再犯此错,结果就会被改写;二是在第三节出现大的起伏,此乃精神不集中和大意所致;三是快攻意识不强,失去了不少快攻机会。北京队若能改进这三点不足,水平还可提升。

  打浙江队关键看防守,因为浙江队要比上海队成熟、硬朗。期盼北京女篮能在明晚的比赛中扬长避短,取得主场两连胜。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