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考察国手马不停蹄 依然关心唐正东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06  足球-劲体育
刘翔宇

  实习记者刘翔宇上海报道 2月28日,在上海队与广东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大批的球迷守候在卢湾体育馆的门口。“那是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一个球迷情绪激动的喊叫让人群骚动起来,瞬时闪光灯不断,人们也开始涌向一个方向。尤纳斯微笑走出球馆,满足了大部分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就这样,仅仅几十米的距离,老尤愣是走了十多分钟,才勉强地“杀出重围”。季后赛激战正酣,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最近也忙得不可开交。在回到家乡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尤纳斯于2月25日回到北京,早早地便开始考察国手们的状态。尤纳斯在到达北京的当天下午便马不停蹄地前往山东,观看苏鲁大战。但当场比赛,江苏队的两名国手,唐正东、胡雪峰都表现平平,而山东队也取得了胜利,这倒使得尤纳斯关注起了几名山东队的年轻球员。

  苏鲁大战过后,尤纳斯直接取道上海,2月28日下午两点半到达上海,并在广东队下榻的酒店入住。两队中,国家队的球员们事先并不知道尤纳斯的到来,只是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尤纳斯入坐球场的主席台,才引起人们的关注。而几名国家队的队员也都和老尤打了个招呼。

  最终,拥有多名国手的广东队赢下了上海队,尤纳斯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只能说广东队内线队员的使用上要比上海队要好,而在外线,可能是由于教练的战术安排,广东队的外线队员表现得并不是很积极。比赛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相当的激烈。当然,广东队的实力明显强于上海队,所以上海队想要取胜机会并不大。”

  关于球员,尤纳斯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刘炜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他同时也为没能看到更多的年轻球员在场上打球而感到一丝遗憾。

  回到酒店的时候,尤纳斯还关切地问到其他几场比赛的情况,当得知江苏队赢了球之后,他立刻问翻译郑诚,唐正东表现得怎么样,看来唐正东依然还是尤纳斯关注的主要球员。

  3月1日,尤纳斯与随行的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翻译郑诚,在中午11点10分便离开酒店赶往机场,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宁波。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